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

神的見證20080817

神的見證20080817

打從一出生,地上的家就從沒有一本聖經。

家裡沒有,學校也沒有,工作上沒有。

父母、兄弟姊妹、親戚朋友、工作夥伴也都沒有。

發生了一件事,我相信是上帝直接跟我對話。

2008年08月17日
01:55
報案:「大仁北路66號前有自摔。」
這原本不是我的案件,由於熱心就自己去處理了。

現場機車在,人離開了。
據消防局表示,那個人身上有酒氣。

查車主地址是:忠誠街66號。

本來這件事也沒放在心上。

19:10
從借來的聖經看到:聖經共有「66」卷,才恍然。

22:10
回家的路上想起這段「巧合」,暗想到底該不該自己擁有聖經,看到黑雲天出現了一個大閃光,像是神對我的回應。

既然神已親自教導我,豈能不遵。

經由神的呼召,自願找到購得第一本聖經:中文聖經啟導本(紅字)。

以馬內利

路加福音第十九章第六節:他就急忙下來,歡歡喜喜的接待耶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發表於 2008-8-20 23:23

神喜歡多樣性,並不會受限。

每人都有喜愛信仰的神,每人自有體悟。

依我目前愚鈍的想法,生命裡進入了神,就一定要「改變」,若不改變,那石頭跟枯木早就比人一步上天堂了。

做什麼都很好,我不再論斷別人。

同樣一本聖經,流傳了幾千年,數百億的人在看,這表示「接觸神」的『機會』均等。

自己的神要自己去追求。曾試過接觸的宗教流派沒什麼不好,那些實際經歷也是寶貴的。

只不過自願選擇了這「開始」,那到底信耶穌好不好呢?有耐心的朋友請等我把這本字數達三百萬字的聖經看完領受後,再跟您講到底有哪裡不好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發表於 2008-8-30 11:49

我擁有第一本聖經《中文聖經啟導本》堪稱為聖經百科全書不為過,可輕便捧讀,字雖小又清晰,小小的一本書有幾個字?三百五十萬多字!一千多頁,圖文並茂。

才二千多元新台幣,實在有夠便宜,若非忠心事奉上帝的聖徒是辦不到這種超巨大工程的,像這般高水準且目前為止還沒找到一個錯誤的字,對愛書的我實在是極度幸福的一件事,讚美主!

真的很妙喔,紙本聖經是持續翻閱中,對於上帝的話裡所含的啟示,有時候看不出來,忍不住頌讚!

上帝真是無所不在,教室就在我四周,隨時隨地,上帝借著別人及任何事物,就是那麼剛好「點醒、點亮」我當下心中疑惑部份,一言難表達感受,能認識主耶穌是我一生最美的祝福。

沒有留言:

Firefox 網路瀏覽器好用!Ctrl + (瀏覽字體就可無限放大) Ctrl - (字體縮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