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

2008-9-13 07:40感觸

一份就是一份的真實對待,源於孩子時的純淨。

我敢保證,在我的堅持下,這裡會維護如鑽石般的品質!

就算是少,也必閃亮於網海中!

持續以身作則,突破層層己身障礙,從公開職業、真實姓名、真實身份、真實的臉、一切經歷、種種心路歷程,全攤在眾人面前,以供檢驗,天上只有一個太陽,地上只有一位楊勝宏就是自許。

本地(兔兔電腦論壇)原來是網海中數一數二的破解盜版軟體巨站,經過良好的溝通與持續下了些理念種子,已朝向更永續、更能累積學習價值的方向前進。

而這改變不是靠警察系統及資源的強迫與加害,而是完全卸下警察身份,以一位純會員來全心投入時間及心力來扭轉。
靠得是一路的誠實及對人真正的關懷。

我看得見未來,這裡將成為良善人的家,有溫馨、持續有效的學習、所付出的心力或感動都能累積並常保價值,這些都不會因時間或外力來抹滅或翻盤變色。

曾國藩有云:「社會風氣之轉移,繫乎一二人。」經過了這幾年的努力,幾萬人的所見所及,我也辦到了,重要的是,我確信這才是長久有價值的路,好的樹才能生出好果子,一切榮耀歸給 神。(有意思的是,我是這幾天才確信要信基督教,而這又從摩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而來)

各位親愛好朋友,別被人氣迷昏了頭,大不代表能走得遠走得久,而且一切是假象,像我之前挑戰奇摩部落格,有五次單日人氣第一名,這都是幻覺,有志的人就辦得到,這也不代表什麼也不能收獲什麼,只是圖個【累】。

這裡有人性真實尊重,一分就是一分,不會虛情假意,都是認真的對待,創立人兔兔「林俊安」是個傻子,而我「楊勝宏」是位瘋子,都是白白地貢獻自己所賺的新台幣來養站,都是白白付出不求您們回報來用休息睡眠時間與心力來照顧這裡。

只是單純期待對陌生的您們有幫助、有益處,開心就夠了……請看重自己,並試著關懷別人,引動光與熱,讓好上加好。

沒有留言:

Firefox 網路瀏覽器好用!Ctrl + (瀏覽字體就可無限放大) Ctrl - (字體縮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