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讚美耶和華

讚美耶和華

神:「你在那裡?」
答:「我在這裡!」

隨時隨地,不住的想念示尔,有說不盡的恩賜,每次的呼吸都讚美示尔的恩典和憐憫!放心壯膽領愛受著每一刻福分,示尔給的恩惠是寬容、忍耐、恩慈、平安、活力、勇氣、信心、喜樂、一切善美預備,我常常盼望著。

每日早晚,站立的歡歡喜喜頌讚主,像嬰孩吃奶謙卑的尊崇示尔,因示尔的慈愛比生命更好,我的嘴唇要頌讚示尔,示尔的榮光遮蔽諸天,頌讚充滿大地。哈利路亞!示尔的慈愛永遠長存!

耶和華我的神、耶和華我的主阿,求示尔悅納我口中的讚美為供物!

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盾牌,我心裡倚靠示尔就得幫助,示尔施恩的手必幫助我,所以我心中歡樂,我必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、彼此對說,口唱心和的讚美示尔。

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、發慈悲的天父、賜各樣安慰的神、萬軍之王、自在永有主宰、全能者示尔本為大!示尔本為善!我父阿!若示尔肯,願示尔繼續吸引我,賜我信心,給我勇氣,膏上喜樂油,披上讚美衣,給我智慧有活潑的盼望,願主賜我有力雙腿快跑跟隨示尔,甘心打開雙手全然接受示尔的帥領,只要照示尔的意思,敬畏示尔的我必因示尔的意旨成全歡喜快樂。

因示尔大施慈愛、永存的誠實,所造的物都是好的,從亙古直到永遠,世世無窮!在這聖潔禧年,我願戴上華冠穩站磐石倚著公義樹,在馨香恩雨中大大張口來誇勝!貧窮的人得福音,被擄的得釋放,瞎眼的得看見,受壓制的得自由!

願我們持守流淚撒種,直等到示尔來歡呼收割!

在天上、地上、地底下、滄海裡,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,都說:但願頌讚、尊貴、榮耀、權勢、智慧、感謝、權柄、大力都歸給坐寶座的示尔和羔羊,直到永永遠遠!阿們!阿們!阿們!

沒有留言:

Firefox 網路瀏覽器好用!Ctrl + (瀏覽字體就可無限放大) Ctrl - (字體縮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