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

用錢換做愛

用錢換做愛
用錢換作愛

正陷入沈思,在想著要用國語發音還是用台語發音……

這五個字是真正原創,所以打在網路上以供紀錄時間。

文章內容,後補中。2008年10月03日星期五早上01:36在岡山

小孩,舒服就笑,全開放的嘴形,看得到舌頭在跳舞挺腰。

孩兒,一見就笑,男女老幼美麗醜陋完整缺少,開心的笑。

小兒,不適就哭,管它天涯海角,白天日落,父母有沒空。

孩提,想哭就哭,不論獨守空房,人山人海,只對己交待。

再如何的驚天動地,只要睡了一覺,明日醒來就全部忘掉。

你我都是小孩來的。

曾幾何時,不再懂得笑,也失憶如何哭,不會哭也不會笑。

錢很重要,有人告訴我,錢不是萬能,但是沒錢萬萬不能。

這沒有什麼不好,大家都是一個樣,全部錯就找不到對了。

直到有一天,我想到回去找尋那個小孩子的我,曾經的我。

因為累了,所有生氣憤怒挫折都記得牢牢,怎睡也忘不掉。

終於我找到他了,那個我,問了這個難題,他只是一直笑。

2008年10月03日星期五早上07:28在右昌

沒有留言:

Firefox 網路瀏覽器好用!Ctrl + (瀏覽字體就可無限放大) Ctrl - (字體縮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