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

上帝帶領我順服

上帝從摩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,感動我,啟動了信心,對基督耶穌產生渴慕,進而購買了全家族第一本聖經「紅字啟導本」。

祂的大能、平安、知足已臨到我,衷心敬畏虔誠。

禱告和讀經是親近的方式。

人不能脫離人群,放不了現有的文明文化,所有問題避免不了,跳脫不出,外在規則及規律正照軌道各自進行,人在當中,自然一樣影響互相,控制是沒意義的,因為控制不了外在,人含於外在裡,也控制不了自己,現有的沒辦法改變或左右,我只有「一心仰望倚靠」、「全然接受帶領」。

若 上帝覺得受洗、進教堂是必須盡的義,我知道 祂會安排,不敢懷疑。

沒有留言:

Firefox 網路瀏覽器好用!Ctrl + (瀏覽字體就可無限放大) Ctrl - (字體縮小)